省教育工会 搭建平台 提升品质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4-03-20 15:12   46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3月15日,湖南省教育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(扩大)会议在长沙召开。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,部署2024年主要任务,履行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。

2024年,省教育工会将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、深入开展教师教学竞赛、积极搭建教师成长平台,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,在源头参与、民主管理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下功夫,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。持续提升服务品质,做优做强工会“四季送”、教师健康工程、职工医疗互助、女职工关爱、疗休养等服务项目,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。强化工会自身建设,理顺省市县教育工会工作机制、打造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、建设高标准“教职工之家”,切实增强工会的引领力、组织力、服务力。

省总工会党组成员、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出席会议并讲话。